薄荷

垃圾短打+儿童画

#南以颜喻 裤子&纹身 短篇 甜文

*OOC


由裤子引发的种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周震南和张颜齐从决赛之后确定了关系,但成团后还没有在营里相处的时间多,只有相同工作下班时,才能在车里拉拉小手。


给学姐团录一年的庆祝视频时,全员短裤,只有张颜齐穿了长阔腿裤。本来周震南也没有注意到的,但是刷了一下微博,看到广场上全都在讨论张颜齐的长裤,于是南南也有些好奇。


难道他的腿上纹了天道酬勤?还是花腿?


在可乐发布会结束后,周震南和张颜齐坐在车里去机场。


张颜齐头靠在椅背上,闭目养神,周震南盯着他的腿看了许久,盯得张颜齐觉得有些发毛,睁开了眼睛,发现小孩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他的腿。


“你在看啥子?”张颜齐摸摸自己的腿,感觉小孩想吃烤羊腿了。


“你为啥子不穿短裤呢?”小孩歪着脑袋问道。


张颜齐心里咯噔一下,眼神开始躲躲闪闪,坏了“就...喜欢穿长裤呗。”


周震南发现张颜齐避开了他的眼睛,他在说谎,肯定有什么秘密。越是这样周震南越是好奇,于是伸手扯张颜齐的裤腿。


“你是不是搞了一个大花腿?还是纹了HelloKitty?”


周震南边说边双手往上拉张颜齐的裤腿,张颜齐慌忙往下扯,“不是,就一个普通纹身!这不是纹身影响不好吗!我遮一遮而已!”


“普通纹身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捏,难道纹了个裸女吗!”周震南虽然年龄小,力气可不小,张颜齐常年不锻炼,劲都没有周震南大,最后裤腿还是被周震南提到了膝盖。


在张颜齐的脚腕内侧纹了一个和周震南手腕上一样的小树,周震南看到之后,惊讶的张大了嘴。


张颜齐不知道是使劲使的涨红了脸,还是被看到了相同的纹身而羞红了脸,低着头也不说话。



“你这个纹身我有点眼熟啊。”周震南趴在张颜齐的腿上看了半天,“这不跟我的纹身一样吗!


“啊...是啊...看着好看就纹了...”张颜齐手又放到了太阳穴上,眼神飘忽,说话含糊。


“你是崇拜我吗?”周震南笑嘻嘻的用手撑着下巴,抬头看着张颜齐。


“纹的那个时候是崇拜吧...”当时在明日之子看到唱起歌来气场全开的小孩,张颜齐真的很崇拜,是粉丝对于明星的崇拜。但是现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营内相处,他发现自己不只是崇拜


“现在是喜欢。”张颜齐看向周震南,双目相对。


轮到周震南脸红了,张颜齐的眼神笃定而深情,耷拉着的狗狗眼让他真的好像一只忠实的大狗。上翘的嘴角也让他忍不住想要亲一口


周震南也真的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。


“还有司机在...”张颜齐没想到平时一点也不主动的小孩竟然主动亲了他一下。


“没关系,”周震南坐回了自己的座位,手指悄悄的勾勾张颜齐摊在座椅上的手掌,张颜齐立刻握住小孩白嫩的小手,“司机开车呢,看不到。”


两个人十指相扣,相视一笑。





司机“我全看到了 我应该在车底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4)